因為一些原因,我必須暫時使用水性指甲油一段時間~

不甘寂寞的我就買了一些顏色來做變化

挑比較好入手&價格適中的三款~

Mild's曼思、Winmax、Alloya愛若雅

簡單記錄一下使用心得

 

水性指甲油都沒有臭味~

都用Mild's曼思的水性透明打底、最後上層

還有記得不要「包邊」!

包邊反而容易翹翹剝落~

 

曼思的水性透明表現超棒!光澤度維持好幾天~表面都沒有刮痕

甚至感覺比我原先用的油性指甲油光澤度維持得久......

(我油性上層用ORLY,總是過幾天表面會有小刮痕失去一開始的光澤)

 

然後剛開始指尖一點點翹起來的時候,用甘皮剪剪掉翹起來的部分

剩下的就可以撐很久囉~

 

1.Mild's曼思

很好取得!MOMO、蝦皮、寶雅、屈臣氏都有!

瓶子很可愛~未打折7ml $159! (特殊色$199)

顏色蠻基本款,有幾瓶特殊色(極光系列)

乾得很快! 基本上不太需要等待~

擦起來很滑順,但顏色很稀薄,

擦了兩三層都蓋不太住游離線

 

持久度很奇妙,剛擦上去的頭1~2天,指尖會掀起來

剛擦上的第一天,我挖個鼻子就翹起來了
 

我在第二天洗了頭(戴手套+偏冷的水溫),右手食指側邊掀起來,看了礙眼就撕掉了

但其實它沒有完全脫落

其他手指都好好的只是前端有點翹翹

但第三天!所有翹起來的指尖都自己黏回去了!@@

而且黏得很牢固!刻意去摳其實也摳不太起來~(沒有很用力去兔它)

 

但第二次使用時,我沒有包邊,就不會翹起來~~而且蠻牢固的

抓癢什麼的都不會翹起來,跟第一次差很多!

 

但左右食指都只能撐3天左右

食指以外的撐了一個禮拜!表現很不錯~

但顏色實在太果凍太稀薄了......

 

 

2.Winmax

也是在寶雅就有~或者官網也可購買(但官網反而容易缺貨少色號.....)

未打折10ml $159

顏色比較多變化,有一些基本款以外的顏色

成分是三款裡面最複雜的

有些色號色粉會沉澱在瓶子下面,用力搖也很難搖均勻(裡面有鋼珠)

但好像也不影響上色(稍微搖一下不要全部沉在下面)

顯色度不錯,2層可遮游離線

 

但是乾得很慢!擦完過了幾個小時,早上起床還是都有棉被壓痕......

不過持久度不錯

到第三天都只有指尖翹起來很小很小的一點點

用甘皮剪修掉之後,剩下的就牢牢巴在指甲上

過了五天要卸的時候,泡了一下溫水也沒有翹起來

真的蠻牢固的

 

3.Alloya愛若雅

我在MOMO買的!未打折依色號10ml $153~299不等

顏色選擇是最多的!還有貓眼、珠光可選~

(官方網站有更多顏色)

 

顯色度超好!有的顏色一層就可蓋住游離線~

有淡淡的香味,乾得很快!幾乎不需要等

但刷頭有點大容易擦到肉

 

持久度很棒,一個禮拜不是問題

(前端翹起來用甘皮剪修掉)

 

 

 

綜合表現下來,Alloya愛若雅最得我心

(乾得快、顯色、選擇多)

只是刷頭有點大不好控制

除了原價有點貴之外沒有什麼缺點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個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