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2708766_2974866589444483_5414888871471474284_n

手邊有幾條護手霜

除了歐舒丹是之前公司團購的

其他都是寶雅買的~

個人喜歡清爽的護手霜,但最近疫情一直洗手

加上24小時待在冷氣房

手就會有點乾乾不舒服,太清爽的有點不夠力

但還是不能擦那種會油膩膩的護手霜

因為我隨時會抱寵物啊~

毛會油油的

 

最先購入的是左邊的小甘菊

鼎鼎大名吧~很多人推薦

我先買了一條無香的放公司,因為我有擦指緣油的習慣

指緣油香香的味道我很喜歡,不想被蓋掉

(無香款是真的沒有一絲絲氣味)

另外買了一條經典的放家裡(想比較一下)

後來發現無香跟經典的配方不一樣,不只是香味而已

經典款有水楊酸的成分,可以微微的去角質

因此用了幾天之後手會變柔嫩(摸得出來)

所以我又買了一條經典的放公司

 

但~小甘菊護手霜

看評價都說手裂掉擦它有修復作用,很滋潤

但我總覺得有點....持久力不足

剛擦上去很滋潤(但很滑,可能是成分中的矽靈的關係)

過一下子手又會覺得乾乾的

洗手會洗出超級滑溜溜的一層東西(我猜是矽靈吧)

(矽靈不是不好,可以形成保護膜避免水分散失)

討厭那個滑滑的感覺............

看在它會讓手嫩嫩的份上我會繼續用它

但用完可能不會回購,有找到更好用的了

(我有三條啊............)

 

在去買第三條小甘菊的時候,順便帶了兩條看起來不錯的護手霜試試

1.艾瑪花園-馬鞭草乳油木抗皺護手乳

(另外一款是玫瑰嫩白,我沒買)

有機成分75%、改善細紋與指緣角質!

很吸引我啊~

聞起來很舒服的草本味,擦上手不油膩,很快吸收,清爽的同時有一點點滋潤的油滑感

(不會很油膩)

洗手稍微有點滑滑的(油脂碰水的感覺)但不會到很討厭的觸感

剛開始使用,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對指緣有幫助

持久度不錯~

 

2.bare for bare迷迭香保濕護手霜

(有四種口味與功效,我查了一下這牌子的迷迭香氣味好像很不錯,就挑了這條)

這牌子是做草本精油乳液的~

迷迭香護手霜味道很特別

香草植物的草本味,不刺鼻

擦起來也是清爽卻帶有滋潤感~

洗手碰水稍微比艾瑪花園的油滑一點

但兩者的使用感目前差不多

味道其實也差不多(都是香草植物)

迷迭香的草味比較濃一點,我比較喜歡

持久度也很不錯~

 

 

另外一條歐舒丹20%

不用我特別介紹了~太多使用心得&推薦了

只是對我來說它真的有點太過油膩

手會油很久,抱寵物的時候毛會變成一束一束的油頭XD

 

 

其他關於護手霜的文:

arrow
arrow

    一個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